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6元旦祝福短信(老师版)

2016元旦祝福短信(老师版)

2015-12-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1、“您送给我了无限钻研的思维,您让我对未知的答案加求解,但是,今天,您亲手解开了我的未来,我用我的答案去回报您!祝您元旦快乐!”

  2、我只对您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我愿是一块轻柔嘀纱巾,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是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3、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祝老师元旦快乐!

  4、微笑是一条曲线,他能使许多东西变直。祝您节日快乐!忘不了您嘀笑脸,遗忘不了青春厚重嘀记忆。但愿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再次对你说声:元旦快乐!

  5、今天的元旦让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边往事总是一次次提起,我们的故事注定成为了永远的回忆,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师益友,老师,

  6、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7、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祝老师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8、元旦放假要多乐:祝愿我的老师,身体健康,乐;幸福无疆,乐;事业辉煌,乐;好运连绵,乐;永远平安,乐;心想事成,乐;生活美满,乐;爱情甜蜜,乐!

  9、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为您送上元旦最美好的祝福!

  10、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12、元旦来,好运来。快乐天天有,万事随心愿。事业再丰收,生活更美满。红颜相伴爱无边,家庭和睦人团圆。兜里钞票比星星还多,脸上笑容比阳光更加灿烂。

  12、在三尺讲台,您用粉笔挥舞着您的人生,感谢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诲。对您付出的辛苦,我无以为报,真诚地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13、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14、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您不慕虚荣,把心儿操。这一天,这一时,这一秒,我充满感恩,送祝福到。元旦,老师,您辛苦了!

  15、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乐!

  16、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温馨的问候,盼你能时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元旦快乐!

  17、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18、忙碌了一年,亲爱的老师,您的元旦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祝您元旦快乐!

  19、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春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老师,元旦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