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给朋友的平安夜祝福短信

给朋友的平安夜祝福短信

2015-12-08 来源:作文网整合

  1、在平安夜里,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是多么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2、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托远方,但我的心却没有改变方向。回忆里甜蜜中有挥不去的感伤,只因你不在身旁。圣诞节快乐!

  3、圣诞节到,是否想令你尊敬的领导感受节日的开心和快乐?送上一句暖祝福网特别准备的给领导的圣诞节平安夜短信祝福语,不仅可以让你领导抱腹大笑一翻,解除TA工作上的苦闷,还可以通过笑话使你们的工作关系更加融洽:

  4、圣诞的钟声是否响起我不在乎,圣诞老人是否送来礼物我不在乎,圣诞的节日是否下雪我不在乎,圣诞节里有没有你的祝福是我唯一的在乎!祝你圣诞快乐!别忘祝福我!

  5、柔情似水,温馨浪漫,雪花送福,快乐吉祥。圣诞钟声,渐渐响起,欢快祝福,依次传递。狂欢之夜,一起喝彩,圣诞树下,全新祝福。圣诞快乐!

  6、平安夜的夜晚,最是慵懒。雪花懒懒散散的飘,随意挥洒着平安的唠叨。岁末街头的寂寥,只余孩童的欢笑。拉上窗帘的缱绻,是对你,淡淡的,思念。祝:平安夜平安,平安夜快乐!

  7、平安夜的礼花,为你照耀;平安夜的欢乐,为你伴跑;平安夜的歌声,为你祈祷;平安夜的心愿,为你送到;平安夜的祝福,为你围绕;平安夜,愿你快乐顺利美好,快乐吉祥美妙!

  8、平安夜到了,怎么少得了我的祝福。我特此发来短信,别看这短信短小,但祝福精炼。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平安夜好梦!

  9、平安夜创意过法:水果只吃“平”果,快乐一定红火;家居只送“平”风,吉祥意料之中;音乐只听“平”剧,好运挥之不去;过河只走“平”桥,一节幸福逍遥!

  10、平安夜不送礼,发条短信表心意,祝福通过你手机,闯进你的心坎里,愿你生活甜如蜜,身体健康数第一,容颜青春又俏丽,幸福日子无可比。平安夜快乐!

  11、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12、平安夜,在祝愿里放了一丝快乐,愿漂去你心中的忧伤,注入一份宁静祥和,留有开心满心房;在问候里添了一些吉祥,愿除去你生活的忧愁,灌入一世幸福美满,存有顺心满心间;平安夜愿你健康平安!

  13、平安夜,愿你:平复一下失意的恼火,平息一下磨难的怒火;安抚一下平安的焰火,安享一下平安的烟火;祝你平安夜快乐上火,挑燃顺利雄火!

  14、平安夜,有雪花飞满天,有钟声响在快乐一瞬间;平安夜,许一个小心愿,明天等你醒来,就会实现。平安夜,我也许下一个心愿,愿你快乐平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