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_750字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_75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有许多人用名言来激励我、鼓励我,而最让我难忘的一句是乔治·巴顿说的“接受挑战,就可以享受胜利的喜悦。”

  从小,我就是一个胆小、不敢在别人面前发言的人。记得快开学的某一天,我正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的看书,突然听见妈妈的手机响了,是班主任朱老师的电话,我赶忙躲到一旁偷听,“侯靖怡家长,您好!我觉得,侯靖怡的声音很好听,我想锻炼一下她,让她当开学典礼的主持人,我一会儿把稿子发到邮箱里。”听到这话,我简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满脑子都是我在台上出洋相的样子。这可怎么办?想到这儿,我立马跑出去对妈妈说:“妈妈,朱老师是不是要我当主持人?”“对啊,恭喜你啊。”“妈妈,你是知道的,我很害怕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话,万一出洋相了怎么办?我肯定不行的,你让朱老师换个人吧。”“没关系,妈妈陪你一起练,就像乔治·巴顿说的:接受挑战,就可以享受胜利的喜悦。你一定能行。”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有了一些自信。试试看吧,也许我能行!我对自己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妈妈每天都努力的练习,一遍又一遍,尽管我认为我读地并不好。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耳边就响起了妈妈说的那句激励人心的名言,就一次又一次的振作起来,继续练下去。

  开学典礼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简单的彩排过后,开学典礼就开始了。“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虽然过程非常紧张,但也算是顺利地主持完了开学典礼,结束后我连蹦带跳地跑回教室。刚进教室,一阵热烈的掌声就响起,我在掌声和称赞声中回到了座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原来挑战自我成功后的喜悦是这么的美妙,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越来越出色!

  “接受挑战,就可以享受胜利的喜悦。”这句话让我战胜了自己,让我有了自信心,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可贺第一步。

    五年级:侯靖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