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欣赏自己_1000字

欣赏自己_1000字

2015-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我们应该学会欣赏。欣赏别人,可以让我们学习别人身上的优点。欣赏自己,可以使我们对生活充满自信。

  我的成绩不是最优,我的长相并不出众,做事也是马马虎虎的……我的缺点确实很多,可我并不为我的缺点而伤心,因为我也有自己的优点,我有着一颗善良的乐于助人的心,我有着乐观向上的精神,我有着许多优点,这些优点是属于我自己的,我还需要为我的缺点而伤心吗?

  如果你为自己的缺点而伤心,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优点和缺点每个人都存在着的,这是上帝给予的,谁也改变不了的。知道了自己缺点应该全力地去改正,而不是伤心哭泣。

  每一个人都像一张雪白的纱布,上面总会有污点的,不能总想着自己的缺点,不然的话那张雪白的纱布就会变得乌黑。

  如果你一直想着自己的优点,那张雪白的纱布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所以我们要一边想着自己的优点,又要改正自己的缺点,正确的欣赏自己,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我就是我,没有玫瑰般的高贵。没有牡丹,郁金香的万种魅力。我宁愿做沙漠里仙人掌崖壁上的野花,也不做温室里的花朵,学会欣赏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初一:刘雅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