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儿童节优美段落 > 有关描写儿童节的优美段落(二)

有关描写儿童节的优美段落(二)

2015-12-04 来源:本站原创

  爱过节,更爱过每年的儿童节,自从有了生命的延续和寄托之后,这种爱就特别强烈。

  以往每年的今天,我都陪伴在你的身边,牵着你的小手,看着你欢呼雀跃,随着你的心情,让自己老顽童的本色一点点释放。如果没有我陪你疯,你的酒窝就不会盛开,你眼里多少会写下些迷惘和失落。

  最不愿看见你的不快,在年年的今天。你和别人一样,都有着自己的小性子,你可以撅着嘴,也应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你的不满,但是今天,你一定要很快乐,没有委屈,也不要掉一滴眼泪。

  今天,就请你痛痛快快地玩耍吧,鲜花为你吐着芬芳,小鸟为你唱着优美,抗建堂的大小朋友们都伴在你身边舞蹈和歌唱。海底世界的海豹和海狮知道你来,它们会愉快地和你做游戏,将满池清水拨动,洒出水花等你笑颜欢笑。

  大礼堂的和平鸽在微风中优雅地舒展着洁白的羽毛,带起阵阵清脆,婉转如歌。爱发现和思考的你一定记得聆听,那是我托它们捎来的歌声。我心中最喜欢拨动的马头琴,和着思念和祝福,随着清风一路吟唱,飘过青青的草原,掠过绵延的秦岭,来到你的身边,将你紧紧围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