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事情_600字

难忘的事情_600字

2015-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脑海里有很多难忘的事情,那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睡觉和自己炒饭吃。

  哪时爸爸开会,妈妈有事。一般在爸爸妈妈不在家妈妈都会把我送到奶奶家,可是这次妈妈说儿子你长大了该自己睡了。晚上的时候我做自己最拿手的鸡蛋炒饭,首先把蛋砸碎,在把鸡蛋放进锅里。然后把饭也放进锅里,放些酱油就可以了。我看着那么香的饭,一下就吃光了。

  到睡觉时间了,我躲进被窝里。那时狂风大作自己又很热,想出来透透气。看见衣服像个妖怪又躲进被窝里,丁冬丁冬有人来了。我悄悄的走出去,心里想不会是坏人吧。我用猫眼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打开门说妈妈我很害怕。妈妈安慰我说不用怕,妈妈说;儿子妈妈陪你睡我很高兴一上床就睡觉了。

  早上爸爸回来了夸我长大了我心里乐滋滋,以后我都自己一个人睡觉了。

  四年级:贺丞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内容生动丰富,语言新颖清爽,结构独特合理。通过仔细观察,采用了合适的语言把平日中的生活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出来,文章虽短但不显单调,语言通俗但不失风趣。

  文章简短且富有生活情趣,但是要注意的是有不少错别字的毛病,老师建议小作者一定要在细节的上更加注意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