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今年春天我学会了成长_700字

今年春天我学会了成长_700字

2015-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就像一杯柠檬水,酸涩中交杂着丝丝甜味,饱含着心酸与喜悦;成长就像一块可乐糖,淡淡的甘甜伴着振奋的刺激与新奇。当这些点点滴滴的味道在唇边绽放,一点一点,弥漫着,四处都是,而我们就是成长中的主角。

  正是那个山青水秀的春天,姥爷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让我不知所措。在那冲满刺鼻味药水的医院里,在那白的痛心的病房里,我看到的是那脸色白的像粉一样的老头,没错,那就是我的姥爷,我一直不敢相信我的双眼,原来那个精神焕发的他,现在却是连走路都会颤颤巍巍的他。

  我不禁的想起:我小时候是在他的背上长大的,他背着我走过了无数个春晓秋冬。

  那是一个雪后初晴的日子,那时的我还小,还不懂事,我偏要姥爷带我去山上玩,无可奈何,姥爷只好背着我去玩。只记得,当时地面很滑,不知怎么,我和姥爷一同摔了下来,而姥爷却没有说一句埋怨我的话。

  依稀记得,姥爷会变戏法,当我不开心,受到委屈的时候,姥爷都会从他那温暖的怀里变出一个桃子。因为我最爱吃的是桃子。有时还会变出棒棒糖、洋娃娃和一些我喜欢的零食。那时候,我认为姥爷是魔术大王,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不知不觉,泪水已经在我的眼睛里打转,已经湿润了我的面颊。“孩子,不要哭,我没事,过几天就会出院了。”那是多么温和、多么熟悉的声音。我暗暗的告诉自己:应该坚强了,应该面对了,应该学着承担了。姥爷住院的那些日子。我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自己照顾自己。

  阳光明媚,微风不躁,刚好微扬嘴角。这一天姥爷出院了。我们一家人都是如此的开心。

  成长是酸的,但当你细细品尝也会发现香甜、发现快乐。我们是成长的主角。

  今年那个绿树成荫的春天,我学会了成长,学会了长大。

    初三:赵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