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美国感恩节是什么时候?

美国感恩节是什么时候?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整合

美国感恩节是什么时候

  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美国的感恩节起始于1941年,是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休假两天。因此,2015年是美国第75个感恩节。

  在美国 ,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而加拿大 与美国 的感恩节时间不同,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 日相同。

  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 独有的节日。它的起源于300多年前一批100多人的欧洲 移民到了美国,饥寒交迫很难 活下来,大部分人在头一年的冬天就冻死饿死了,剩下的50多人,在当地原居民印第安人的帮助下,学会了钓鱼、打猎、种玉米和南瓜,这些人在第二年喜庆丰收的时候,举行了感谢上帝的庆祝活动,并且邀请印第安人一起参加。这就是感恩节的由来。后来,美国林肯 总统宣布每一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从此美国就有了新的公休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