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趣事_1000字

难忘的趣事_10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好像一片一望无际的果园,在这个“果园”里,所有结的果实,就是在童年发生的一件件事情。今天,我就借此机会,从这个“果园”里摘下一个令人难忘的果实请大家品尝吧!

  三年级时,我们学校为了让庆祝母亲节,并让我们体验做妈妈的辛苦,展开了一次“护蛋”的活动,让我们带一个鸡蛋来到学校,让我们保护它直到放学。听了这个活动,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不让鸡蛋碎吗?就等着我把完好无损的鸡蛋带回家吧!可谁知道,原来这并不是那么好做的。于是,我带着我的“蛋宝宝”兴冲冲地来到学校,拿出保护它的“卧室”——一个坚固的铁盒子,但我又害怕它会被这盒子碰碎,便用餐巾纸给它铺了一张柔软的床,然后盖上盖子。“这下,它总不会碎吧!”

  我高兴地对自己说,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宝宝”。想不到,在这个活动里,连我这个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女孩,竟也能对自己的“蛋宝宝”想得如此周到。令我有些惊讶的是,才短短的一上午时间,就有不少蛋宝宝“壮烈牺牲”了。

  有些女生有的对自己的“蛋宝宝”格外珍视,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就差点没有含在嘴里了,却一个不小心,让它从她们那浅浅的口袋里滚出来,摔在地上;有的拿出彩笔,想要装饰一下自己的“宝宝”却太用力了,一下子就把蛋壳给戳破了;还有的把她们的“蛋宝宝”当成玩具,一下下地抛着玩,却一个失手,结局可想而知……而男生呢?他们似乎从不在意他们的“蛋宝宝”,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把他们的蛋互相碰着玩。一个个“宝宝”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前赴后继地奔向垃圾桶。最后,垃圾桶都“蛋”满为患了。我不禁对“宝宝”的命运担忧起来。伴随着提心吊胆的感觉,我度过了一个上午。看来,这并没有那么简单啊!不过令我高兴的是到了下午,“宝宝”依然平安无事,静静地躺在它的“卧室”里。我不禁打开盒子,摸了摸它的身体,对它说:“你可不能碎啊,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快放学了,此时,“宝宝”依然安然无恙,我也不禁松了口气,心想:快回家了,可不能再让它离开我!于是,我打开盒子,拿出“宝宝”并放在桌子上,正准备再铺一些餐巾纸的时候,竟习惯性地一翘桌子,接着,“啪”,多么令人心碎的一声啊!随着这声音,“宝宝”便掉到了地上。我惊叫一声去看时,“宝宝”已经碎了。那流出的蛋白多么像它流出的泪水啊!我心里愧疚极了,但是这个悲剧已经发生了,我只能忍着眼泪,把“宝宝”送进了垃圾桶。

  虽然,这结局有点令我接受不了,但是,这件事却懂得了做妈妈的艰辛和不易。这果实又甜又涩,但确实令人回味无穷且有趣。

 

    五年级:李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