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陌生人的关爱_450字

陌生人的关爱_450字

2015-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生活中,关爱无处不在。关爱像一盏明灯,能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关爱就像一团火焰,能温暖你的心房;关爱就像火红的太阳,能给予你奋进的力量。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有一次,我补习完准备回家。可谁知天空突然变脸,变得灰蒙蒙的,转眼间变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里离家还远,我没有带伞,妈妈有事。看着这瓢泼大雨,我有些担忧。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辆三轮车,我赶紧掏掏包,看看有没有带钱。终于,我摸到了十元钱,太好了!

  我拦下车,快速跳上车,与三轮车夫说明地址,便安心坐下了。街道两旁的树木被吹的摇摇晃晃,天空乌云密布,雨模糊了世界。雨时不时地拍打在我的身上,让我感觉冷飕飕的。我心想:快点儿到家吧!快点儿吧!好冷啊!

  终于到了小区门口,我付完钱,就赶紧跑下车。在雨中,我听到一个声音:“孩子,小心点儿!别摔着喽”这是三轮车夫喊的。我跑着,心想:天哪!一个陌生人都对我这么好!我跑到能避雨的地方,转过身,看着渐渐远去的三轮车和三轮车夫,泪水模糊了双眼。

  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年了,可我依然记忆犹新。那个三轮车夫,我也一直都没有再遇到过。

 

    五年级:祁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