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让爱传递_750字

让爱传递_750字

2015-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路将爱奉献给远方,白云将爱奉献给草场,星光将爱奉献给长夜,岁月将爱奉献给季节,这就是传递的爱,没有怨言,没有退缩,没有悲伤,犹如“一岁一枯荣”般岁岁年年。

  偶然的一次,我在路边看见一个女的带着一个大约1岁大的孩子跪在路边乞讨,这原本没什么,但是那孩子抬起头的那瞬间,我呆住了,那孩子是兔唇!我吓了一大跳。当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我不敢回头看,因为我不敢看那位母亲的断臂,孩子的兔唇。他们双跪在路边乞讨,他们在哭泣……

  其实,我离那里很远了,但不知怎的,我按原路返回,再次来到母子俩的附近,我在他们身旁站了一会儿。不久,有两个女生,穿着时髦,背着包,包的拉链上满是挂饰,当她们经过母子俩身旁时,她们毫不犹豫地站住了,脸上满是同情的神情。其中一个女生从包里找出了钱包,摸索出了一张五元递给了那位母亲,那位母亲接过钱,一次又一次地磕头,另一位女生似乎知道了什么,也从包里找出了钱包,从钱包里掏出了十元,也递给了那位母亲,不仅这样,她还很轻地说的:“好好生活,照顾好孩子。”仅仅的9个字,轻轻的9个字,把站在旁边的我和跪在地上的那位母亲惊呆了,我的心翻起了万丈狂澜,正在这时,两位女生已经走远了,是带着微笑走远的吧。“她们是好人哪。”那位母亲哭泣着说。我跑回了家,从存钱罐里掏出钱,跑出家门,同时来到了刚才逗留的地方,我把钱递给了那位母亲,并对那位母亲微笑。

  大街上,路人渐渐增多,经过母子两的也渐渐增多,投递爱心的人也在渐渐增多。尽管拥挤,但是很宽敞。我看见每个经过母子身边的人都递出了自己的一片心意,母子的罐子已经塞满,钱已经溢出了罐子。风,似乎不想吹走人们的爱心。

  就让这点点的爱轻轻地继续传递吧,拥挤的人群,拥挤的大街,有了这点点的爱是那么温暖,那么让人舒心。

 

    六年级:梁莹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