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 重阳节活动策划作文400字

重阳节活动策划作文4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前天我们班召开了“九九重阳节,浓浓祖孙情”的主题队会。

  我是主持人,首先是第一项升旗:我们全体起立,面向队旗行队礼,我又听到隆重的音乐,还想起北京的******升旗是多么隆重!第二项:唱队歌,那歌声证明着祖国的伟大,证明着祖国的富强!

  接着我们有欣赏了诗朗诵《啊,前辈》 ,这首诗是那样的感人,写出了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多少,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然后,我们又给我们的爷爷奶奶颁发了奖状 ,那一刻是那样的温暖是那样的使人感动,看见一位位同学拥抱着自己的爷爷奶奶,我都想扑到我的爷爷奶奶身上,真是一个温馨的环节呀!

  下一个环节有许多同学都非常喜欢,嘻嘻也包括我,就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今天中午把自己今天总务自己做的饭端过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啊,真是色香味具全呀! 有许多同学早已盯着饭好久了,想必早已像吃了吧?还有的同学口水都快滴下来了!

  开完这次主题队会,我还有了一个启发: 不光在重阳节这天帮助老人,给老人捶背、柔肩, 陪老人聊天,要每天都这样对待老人,让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现在行动起来吧,我们就是爷爷奶奶的左膀右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