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是一朵小雏菊_1000字

我是一朵小雏菊_10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你听听-----

  在城市的一角,有一座小公园,这座公园并不大,但开满了花儿。栅栏边,有一棵非常不起眼的小雏菊,没错那就是我。小的卑微,小的平凡,跟野草野花没什么区别,生来就是那么寒微,在我的周围,只有一簇簇小草,细密的草茎把我挡得严严实实。太阳温暖的照在我的身上,听着鸟儿在耳边吟唱。别的花儿,也相续醒来,迎接新的一天,,她们的花瓣慢慢张开,忧如一个个神妃仙子下凡,在她们的衬托下,我变的毫无光彩,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埋怨自己为什么只是一朵雏菊。

  路过的人们,不约而同的赞美她们,但没人发现我,这又使我有些黯然失色。牡丹花尽量扩张,想要更加引人注目,郁金香仗着自己天资美艳,骄傲的把腰板挺直,生怕被人忽略。

  我常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她们,而她们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只好红着脸,把头深深的垂下。

  下午,天渐渐暗了下来,不一会就乌云密布,头顶闷雷滚动,花铺里的花都大惊失色,恐慌不安,一个个都失去了往日的神气。不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耳边的风呼呼地咆哮着。

  第二天清晨,公园里泛出缕缕泥土的清香。叶尖草绿,挂上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在阳光下显得格外亮眼。

  我睁开了双眼,张开了花瓣,只见一场暴风雨过后,公园已经狼狈不堪,少有了往日的温存。树折断了枝叶花儿扭断了根须。我望着地上的一滩水,看着自己的倒影。只见自己弱小的身躯,居然毫发未损,旁边折断的花都被园丁扔进了垃圾桶里,此刻我突然觉得作为雏菊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我在夕阳西下,慢慢的进入了梦香。

    六年级:林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