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我的课余生活日记-看书_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日记-看书_450字

2015-10-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是《中国孩子最好奇的108个奇观》,简直让我爱不释手,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看上几页。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会吃人的水虎鱼”。特别的好奇,心想:鱼怎么会吃人呢?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一个触目惊心的惨案把我迷住了:1914年,南美洲的一个农民起着骡子在河边走时,不小心跌落水中。刹那间,随着一阵刷刷声响,成千上万的水虎鱼蜂拥而至,落水的农民只发出了几声凄厉的惨叫,不一会儿就剩下一副骸骨了。还有一次,一个牧人要把一大群牛赶过河,为了不让牛群受到水虎鱼的袭击,牧人只好先赶一头牛下水,让它去把水虎鱼引开。转眼间,那头用来引开水虎鱼的牛,被水虎鱼吃得一点肉都不剩了。

  很快,我就把这篇文章看完了。我还从书中了解到水虎鱼的大小只和一个铅笔头差不多,它的外形像鲳鱼,又叫食人鲳,口中长了两排像锯齿一样锋利的牙齿。

  《中国孩子最好奇的108个奇观》内容丰富,神秘的自然风光,奇异的社会风俗,灿烂的古老文明……让我惊叹不已。

  课余时间,我喜欢看书,它让我开阔了眼界,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愉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