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日记 > 我的课余生活日记-看书、跳绳_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日记-看书、跳绳_300字

2015-10-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说起我的课余生活,那可真是开心极了。课余我喜欢看书、跳绳了。

  每当一下课,我就会拿出书本,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记得有一次,大约6点多,爸爸在家里做饭,我闲得没事,就看起了书。看着看着,连吃饭都忘记了。爸爸怎么叫我都不理他,最后爸爸硬是把我拉到餐桌旁,要不然,我可能还要看更久。

  再说说跳绳吧。在班里我虽然跳得不算好,也不算快,但我每天都下楼去操场跳。有一次,我和姐姐比跳绳,姐姐先跳,我在旁边认真帮她数数,轮到我跳了,开始我很怕比她差好多,结果居然是我赢了,我高兴得不得了。那天,我们跳了很长时间,脸上全是汗水,浑身湿透了,脏兮兮的,像两只小花猫一样,不过谁也不觉得累。

  课余生活让我增长了知识,还让我锻炼了身体,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我喜欢课余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