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给祖国的一封信_750字

给祖国的一封信_75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祖国的一封信

  亲爱的祖国:

  您好!

  您养育了我们五十六个民族,无数的伟人从您的养育下健康成长。想当年我们的国家是多么落后啊!可是如今我们的科技是多么的发达啊!在这至此我要对祖国好好的说一声:“谢谢您!”

  祖国您有肥沃的土地,还有美丽的舞姿,您的土地就像一只战斗的雄鸡。您有悠久的历史,有聪明智慧的炎黄子孙发明的:火药、指南针、印刷术、指南针。

  自从四川汶州大地震,发生后。祖国派出去的人民子弟兵有多么的强大力量!也让我们知道,我们祖国是多么的团结、有爱。

  父母给予了我们的生命,祖国创造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感谢您,亲爱祖国!我们在您的怀抱健康成长,您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人,我们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用真诚和智慧行动,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鲜红的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它在高高迎风飘扬,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就想起祖国经历的种种困难。然而,坚强的中华儿女没有被困难吓到不屈地挺起了高昂的头,我们的祖国正走向振兴,走向富庶。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让我知道,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的生活

  祝:祖国永远年轻、漂亮!

  一位小学生:张一凡

    五年级:张一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