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梦见一年后的自己_1200字

[九月遥寄]梦见一年后的自己_12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闭上眼,什么也看不见了,眼前似乎是漆黑的,也不确定,在朦胧中,我好像我碰到了什么,便打开了光的门,光因此而泄漏了出来,眼睛却一时不能适应这光芒,在睁开眼时,我看到了他。
  少年穿着绿白相间的校服,给人以清新的感觉,如沐春风,他就这样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我还看到他阳光的面孔,嘴角带着一抹微笑,举止优雅,那略显单薄的身子也透露出一股坚强的气息……这人,似曾相识,再一看,这分明就是我嘛!
  有几个同学围绕着他,好像有一种吸引力把他们吸附在他身边。我听见他们说:“班长,这道题怎么做?”“还有这道函数题我不理解,班长,可以教教我吗?”我看到他耐心地为同学解答,感到十分开心!
  突然,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却还在吵闹,他便让问问题的同学先回去,然后用分贝不大的声音说:“上课了,同学们不可以说话了哦。”顺带着一丝温和的笑。
  而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乖乖的地等着老师来上课,老师也因此心情很好,临走时还感叹了一句:“不愧是班长啊,使得5班这么安静,你们都变乖了,不像一年前那么吵了。对了,班长来拿一下作业本。”
  只见他快速地跟上老师,进入办公室。在他的身后还传来几声:“班长好棒!谢谢班长!”我真的很开心,从未有过的开心。
  办公室里,老师们见到他,都带着亲近的笑以及慈祥的眼神,这时又有老师感慨道:“如果我的儿子也像班长这样就好了!”说话的正是英语老师,我记得以前她总是用凶狠且厌恶的眼光看着我,像是要把我吃掉一般,如今却……想来我定是变好了,所以她才对我态度变化这么大。
  到了放学,同学们和他打招呼,对他说再见。
  回到家了,看到的是爷爷奶奶的关心关怀,不再是冷嘲热讽与辱骂……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开心!
  忽然,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我看到了天花板,唉,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梦罢了,又怎么会是真的呢。闹钟“叮铃铃——”地响了,于是我立刻洗漱穿戴好,背上书包去上学,连早饭都没吃,同时也听到奶奶的叫骂声:“我5点起床就去给你烧早饭!真么辛苦,你呢!学习不好连早饭都不吃,不吃饭就能学好吗,你就是比不上别人家的孩子,把我的脸都丢尽了……”她的声音很大,邻里却没有一人出来看一看,她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吧。而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什么总是这样对我呢?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在上楼的时候遇到了同学,我向她们打招呼,她们却不予理睬,眼睛里似乎都看不到我,就仿佛我是透明的。到了教室,没人发现我来了,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留给人们一个孤独的背影,一个无人注目的背影……
  于是我写下了一封信,写给一年后的自己:
  一年后的自己啊,希望你的生活会如我梦中那般快乐,希望你能站在顶峰,或许只有这样,才会有人看见你,关注你,了解你,去和你一起努力,才会得到爱与关心,才会快乐……加油吧,我会努力,为了一年后的你,更为了我的未来,好好努力下去。既然天赋已不如他们,那就比他们多一份不可休止的坚持,我相信,一年后的我会比一年后的你更好!
  我出门,望着东方那遥远而又真实的朝阳,立下决心,我定要站在顶峰给你们看看,我也会成为强者!我,也可以让你们骄傲!

    初三:杨伊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