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黑板报 > 三年级庆中秋迎国庆黑板报

三年级庆中秋迎国庆黑板报

2015-09-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三年级庆中秋迎国庆黑板报

  三年级庆中秋迎国庆黑板报优美句子

  1.中秋将团圆演绎,圆月将温馨渲染,月饼将日子甜蜜,美酒将幸福碰响,百果将快乐缤纷,文字将祝福传递,中秋节,愿你合家欢乐,幸福满满!

  2.一肩明月思悠悠,两地月光似水流。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轮回到中秋。五福临门来送喜,六六大顺伴永久。七星伴月人欢乐,八仙桌上敬美酒。祝中秋快乐!

  3.秒秒开心无忧、分分嘻哈喜乐,刻刻轻松愉快,时时顺心逍遥,日日蒸蒸日上,月月越来越好,年年事事顺利!中秋佳节,借圆圆明月,传美好祝福,祝花好、月圆、人团圆。

  4.月圆是美丽的,可当月圆之后呢?残缺的,悲伤的。残缺的月亮,带着我的悲伤外加一点点迷茫,是我一直坚持寻找的方向!也是我一直追寻的梦想!

  5.中秋节后祝福少,剩下月饼无人咬,我以信息代美酒,送给知心老朋友,月圆月缺不忘友,真挚友情到永久,愿友幸福多安康,喜迎国庆心情畅。

  6.中秋月圆合家欢,举杯邀月心莫烦;夫妻恩爱把心连,家庭和睦人间暖;幸福花儿一串串,细细品味心里欢;小康路上齐向前,不管刮风下雨难;葡萄美酒再斟满,快乐幸福金不换!

  7.中秋节到了,祝你一生平安,一帆风顺、二人同心、三阳开泰、四季发财、六六大顺、七步成诗、八仙过海、九九归一、十全十美!

  8.一块月饼甜又甜,吃在嘴里乐开颜;一盘百果摆中间,快乐如意享不完;一杯美酒沁心田,幸福生活比蜜甜;一句祝愿暖心怀,情谊围绕爱无边。祝中秋快乐无限!

  9.前庭明月撒柔光,后园桂花沁芬芳。甜酥月饼庆团圆,珍馐美味伴热汤。中秋祝愿心中藏,编成祝福彩铃响。浮云秋水共天长,花好月圆人健康。中秋快乐!

  10.一轮圆月寄相思,问候千里到身边。一块月饼圆又甜,心中祝愿藏里面。一杯美酒香又醇,愿你生活福无限。中秋节到了,祝你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11.月圆情圆人团圆,月满月美月饼甜。又是一年中秋节,团圆节日盼团圆。祝福赶早不赶晚,祝福赶在焰火燃放前。祝您中秋快乐,愿我们合作更愉快!

  12.中秋十五月儿圆,天地人间皆欢圆。玉兔嫦娥月上舞,人间甜蜜聚团圆。海潮汐�澎湃浪,江流激浪汹涌前。盛世佳节美无限,天地合拍大合唱。祝友中秋,幸福美满团圆乐!

  13.八月十五月儿圆,月圆人圆家团圆。愿你财源滚滚来,腰包鼓鼓圆又圆;愿你事业路上一帆顺,理想实现路不远;愿你爱情花开永不败,生活美满心愿圆。祝中秋快乐!

  14.中秋时节月儿圆,月蟾嫦娥舞玉桂。儿望万里把家归,亭台与亲赏灯会。月圆人圆家也圆,人旺财旺前途旺。中秋夜,千里一起共婵娟。祝所有不能归家的天涯游子中秋快乐,似月饼丰富美满,甜甜蜜蜜。

  15.皓月当空十五圆,我在海轮思家眷。中秋佳节聚团圆,人在海洋采油忙。两地共祭拜海月,祈盼亲人都安康。等到明月下轮圆,回陆再聚更美满。祝海洋石油朋友中秋愉快,返陆合家团圆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