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中秋节_700字

中秋节_700字

2015-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节,它是中国的团圆节,也是我国传统节日其中的一个。每逢中秋节,男女老少都会聚在一起,出门看花灯、猜灯谜;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块吃月饼、赏月.

  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

  因为今天是中秋节,所以一天的规划很快就被我们定了下来。

  吃完早饭后,爸爸和妈妈决定带着我去买好吃的月饼,我兴奋得手舞足蹈,光是想象就已经流出了口水,爸爸妈妈看着我傻傻的样子,都笑着说我是“大馋虫”。

  刚进甜食店,一股清香味扑面而来:副食店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月饼和点心!我靠到装着月饼样品的柜子前,闭上眼,贪婪地闻着,好似这样月饼就会被我吃到一样,砸吧了一下嘴,立马跟随爸爸妈妈走进店的里面。

  但里面的景象更让我目瞪口呆: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月饼,精美的包装五花八门、颜色各异,弄的我眼花缭乱,不知该挑哪一种……经过我们的精挑细选,终于把月饼挑好了,于是,我抱着几大盒月饼,满载而归。

  到了中午,我们一家人把桌子收拾好,准备包饺子吃。爸爸和好面,待面醒后,揉成长长的粗面条,再切成小方块,按成扁圆形,熟练地拿起,擀成圆圆的很薄的小饼,一个面皮儿就完美无缺地擀了出来;而我和妈妈则是拿起爸爸擀的面皮儿,放上肉馅儿,再包起来,做成白白胖胖的大饺子,一个个干劲十足,面粉飞扬,整个场面就像打仗似的。我们忙得不亦乐乎。

  晚上,妈妈下上饺子。不久后,香喷喷的饺子新鲜出炉,我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咧开了嘴,喊着:“吃饭喽!”一个个晶莹剔透的饺子安详地躺在盘子里,我立马顾不得形象狼虎咽起来。就这样,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着这团圆饭。

  晚饭过后,在屋外架上一张桌子,摆上两盘月饼,坐在屋前,边吃月饼边赏月。这时,我突然想:嫦娥和玉兔是不是也在月亮上吃着月饼看着我们呢?

    初一:石文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