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5年浙江金华中考满分作文:有一种颜色属于我_600字

2015年浙江金华中考满分作文:有一种颜色属于我_600字

2015-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的青春岁月中,如果要找一种颜色代表它的旋律,那毫无疑问是茁壮成长中的新绿。
  雨后,漫步在清爽怡人的小路,看着一个个刚刚抽出新绿的嫩芽苞,放眼一片新绿,如诗如画的草坪,让人眼里心中尽是活力的绿色。哦!我的心情是淡绿色的清新。
  每天都被繁重的作业包围,强大的学习压力束缚着我们,只能无休止地呆在无色的教室中,看着漫天飞舞的练习题,听着枯燥无味的解说,看着墨绿色黑板上老师罗列的知识点……哦,我的心情此时是墨绿色的无奈。
  体育课上,我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踢足球的男生洋溢着他们的热血青春,女生这一边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在一起,各自诉说心中的无奈。诉完苦衷便心情开朗起来,尽情玩耍,将所有不快抛之脑后。哦,我的心情尽显青绿色的欢快。
  回到家里,热气腾腾的饭菜端正地摆放在桌子上,唠叨却也担心自己的父母都围在桌子旁,与家人共进晚餐,和弟弟闹着的和谐画面让人心中一暖。哦,我的心情是暖绿似的温馨。
  青春就是这样,有漫天飞舞的萦绕,,有无法更改的无奈,也有清亮的欢声笑语。我们的青春像茁壮成长中刚抽出的嫩芽;我们的青春叛逆像仙人掌上柔弱的、倔强的刺;我们的青春像山中奔腾不息、勇往直前的溪水;我们的青春像五、六点钟的太阳;我们的青春就是那绿色,那看上去似乎毫不惧怕前方未知路途上的危险和困难的绿色。
  有一种色彩属于我,有一种色彩属于青春,有一种色彩描述青春岁月,没错,是绿色,青春的绿色,令人向往,令人心旷神怡,令人欢快,那属于青春年少的绿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