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战争,南京_450字

战争,南京_45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争,伴着四起的硝烟,听着惨绝人寰的哭叫,不停地烧毁,掠杀,像是嗜血的吸血鬼,不停地汲取着鲜血。从前那片美丽的土地,如今早已成了一座血城,没有昔日的繁华,没有昔日的热闹,没有昔日的生机勃勃,只剩下死寂,死一般的寂静。这儿是南京,是大屠杀后的南京,是千年前的金陵。

  南京,如今的繁华都市,物欲横流;曾经日本侩子手的欢娱之所。数万人的生命在这片土地上被那群郐子手无情的夺去,那凶残的大和民族,那令人敬畏的武士精神,那用鲜血浇灌的樱花国度,造就了残忍的侩子手,无情,自私,已不是他们的代词,替代不了他们丑陋的行迹。

  战争,在这场屠杀中倒不如说是野心,吞噬着地的每一寸土地,那顶尖的战术,雄雄的战志,只为所谓的战争,所谓的自私,从不曾想造福后代们,只是一味的掠杀。

  后来,结束了,都结束了。万人的生命结束了,一场掠夺国土的战争结束了。日本侵略者走了,只有迟来的亲人。

  战争,老人们从不提及的历史,使埋在最深处的伤痕,讲了,便是如同撒了盐,添了新伤,鲜血只会止不住的流,肆无忌惮。不知在哪听见一句颇有意境“千年文化早已根深蒂固,硝烟四起,血流成河,便是场自私的终结。”

    高一:潘源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