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我的体育老师_550字

我的体育老师_5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像一只小舟,载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像一把铲子,为我们铲出一条光明大道。我从来没有对一位老师有着如此深刻的印象,这位老师就是我曾经的体育老师----宋老师。

  宋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戴着一副眼镜,还有一张随时都可以讲出笑话的嘴巴。宋老师爱穿一件白衬衫和一条黑裤子,胸前永远挂着一个哨子。

  宋老师有着非常特别的外号,叫“开心豆”,为什么呢?因为他嘴里总是能说出一则则幽默的笑话。虽然宋老师很幽默,但也不失半点威风,瞧,又有同学在搞小动作了,宋老师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提着他们甩到了几米外,我们都惊呆了。这就是宋老师非常严厉的时候,像一只威武的狮子。

  宋老师温柔的时,很像一只绵羊。有一次体育课,我的伤口突然裂开了,接着鲜红的血流了出来,这时,宋老师走了过来,看到了此时的情景,不由得大吃一惊,宋老师关心地问:“疼吗?”我点点头,宋老师说:“走,去我的办公室抹点消毒水,很快就好的。”说着,我便和宋老师去抹了一点消毒水,抹完道谢后,我便匆忙回了教室。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任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尤其感谢我的老师,是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带给我们成长的温暖。谢谢你,我敬爱的宋老师。

    五年级:季宇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