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峨眉山之旅_900字

难忘的峨眉山之旅_900字

2015-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告诉我放假时要去峨眉山玩,我一听,高兴的蹦了起来。因为峨眉山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听说那里最高峰万佛顶海拔约有3000多米,虽然地势陡峭,但是风景秀丽,有着“秀甲天下”之美誉,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在哪里,还有滑稽的野生猴群、圣洁的雪山、舒适的温泉……。现在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喽!

  第二天上午,我和爸爸等亲朋好友从绵阳坐动车到峨眉山。我往窗外看去,景色真美,房屋、树林、田野从我眼前一闪而过。一路上,我们时而打扑克,时而做游戏,整个车厢充满了欢声笑语。当我们看到“天下名山”几个大字的时候,爸爸告诉我:峨眉山之旅开始了哦!

  下午,我们来到了生态猴区。这里的灵猴不仅顽皮而且可爱,我丢给它们吃的时,它们一把就接住了,左手一抓,右手一撕,双手一倒,玉米就进入了口中。这时,我发现了一只大猴子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给我一袋玉米吧!我看着它的眼睛,只好给了它一袋,它用灵巧的双手接住玉米,用快乐的眼神看着我,又好像在说:谢谢你!我们刚要走,突然看见一只猴子在树林间跳来跳去,它从这颗树跳到那个树。不料那只猴子突然跳下来挡住了爸爸的去路,好像在说:想走?没门儿!先把玉米留下!爸爸一惊,连忙把玉米藏了起来,它见爸爸没有给它的意思,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第二天清晨,我们乘着大巴车向峨眉山山腰进发。窗外的景色真美!四处薄雾蒙胧,群山连绵,但一点雪都没有。要是在往上走一点雪也没有那该怎么办?不料过了不久,每座山都出现了一个个小白团——是雪!大家顿时欢呼起来。继续前行,雪也越来越多。到了停车场。从车上下来,只见到处人山人海,观光的人真多。我们乘缆车上山,仿佛像雄鹰一样在空中翱翔,雪在我身下掠过,饱览了这雄伟壮观的雪景,我真是被大自然佩服得五体投地!来到山顶,眼前的景色美极了,就像突然间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冰雪世界。我们游览了金刚嘴、华藏寺……在游览金顶的时候,还看见了对面威武的贡嘎雪山,仿佛鼎立在两朵纯洁的云朵之间,与云朵融为一体……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峨眉山。我爱那活泼可爱的猴群;更爱这风光秀丽的这次旅游可真开心。

    五年级:RK神秘的流星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