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 校园的精彩活动_450字

校园的精彩活动_450字

2015-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你们猜是什么?那当然就是换书。

  一开始我还在犹豫到:我家都是非常好看的书,要是跟别人换一本书看,是不是有一点便宜她了,所以我就带了一本书。

  到了那一天,我拿着从家带来的那一本书,站在我们班级的位置上,开始换书,可是我叫的嗓子都哑了,也没有人来换,顿时!我的目光黑暗了,心想:这本书可是我家最好看的书了,都没有人来换,真是太可惜了。

  突然,一位大姐姐温柔的问:“我可以跟你换书吗?”我兴高采烈的说:“可以。”那位大姐姐拿起我的书,看了一眼,问我要她的哪一本书,当大姐姐把她的书都展开的时候,我挑得眼花缭乱,就随便拿了一本。虽然我换来的那本书很破旧,但是内容却非常精彩,我坐在草地上一丝不苟的看起来。当老师说结束的时候,我才合上了书本,站在了队伍里。

  以后,要是还有这样精彩的活动,我就会多带几本书,这样大家就不用到新华书店买书了,就可以互相交换着看。

  今天是我最快乐,开心的一天啊!

  五年级:黄思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换书进行。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并未突出精彩二字,虽为活动,但只对自己进行了描写。

  作者应注意紧扣题目进行描写。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