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杨老师∶

  您好。

  暑假已经放了一个月了,您身体好吗?我有点想您了,我有一些话想对您说。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您怎么讲我都不会做,到了快放学了,您还是讲到我明白为止。我说谢谢您,您满脸微笑的说∶“不客气,以后有不明白的问题尽管问。”我点了点头飞快地跑到讲台上交上作业,放学铃就响了。老师您知道吗,从那以后我就敢问老师题了。

  还有一次,考试我考了97分,有一道题我不是不会,而是粗心。您不像别的老师似的埋怨我,而是说︰“以后注意不要粗心就好了。”

  还记得一天下午放了学没有人来接我,您看到我孤零零的站在校门口,二话没说就骑车送我回家,我坐在车子上一股暖流涌遍我全身,我感到温暖极了,幸福极了!

  老师,您处处关心我,我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还有一次,下午放了学没有人来接我,您看到我孤零零的站在校门口,二话没说就骑车送我回家,我坐在车子上一股暖流涌遍我全身,我感到温暖极了,幸福极了!

  您的学生︰刘锐阳

  2005年7月30日

    三年级:刘锐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