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梦想与“固执”_650字

梦想与“固执”_6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两年前的故事。那一年夏天,阳光如金子般灿烂、美好,也是那年夏天,破碎了我们一个小小的梦想——这个梦小得微不足道,对他们来说碎得毫不可惜。

  我和我的朋友们很想有一幅属于自己的漫画,真的——很想。在充满期待的商议后,我们是决定以画画最好的佳来负责绘图,我是负责文字编辑,其他人也各有自己的工作。那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经过一番冥思苦想,终于定好了漫画的内容。

  第二天,我们便开工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跃然纸上,而里面融进了我们的心血,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情感。

  快乐也不过是眨眼间,“那一天”总要来。不知是谁把我们画漫画的事告诉了老师,还安上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不务正业”。老师把佳喊到了办公室。我走到办公室门外,透着半遮半掩的窗户,静静地抿唇看着。老师将佳狠狠地训斥了一通后,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一沓不知从哪儿弄来的我们画的漫画。老师把我们的心血在顷刻间撕成了碎片,揉成纸团,嫌弃地扔进了垃圾桶。我看见佳怔住了。我也僵在了原地。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到教室的,一切都像一个噩梦一般。我到现在也想不到老师否定我们的理由,我们当时的成绩明明也都是名列前茅。

  或许有人说,一个被否定的梦想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但我想我现在还是没能忘记自己的初衷。我还在画,身心俱疲也还在画。

  少年梦代表的不一定是年少轻狂,或许是你最初最纯真的愿望。那时也许会有很多人的反对和阻挠,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种勇气,一种坚持梦想的勇气,它叫“固执”。

    初一:苏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