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7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7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多的事情,可是有一件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了,我却难以忘怀。

  记得有一次我值日,当我疲惫的回到家,本想休息一会儿再写作业,可是和我同时到家的妈妈却说时间已经很晚了,还是赶快写作业,写完业还有其他事要做。我看时间还早就没理会妈妈的提议,依然坐在沙发上休息。妈妈见我无动于衷,终于忍无可忍的冲我吼到:“你知道不知道这是在浪费时间,时间就是被你这样不经意的浪费掉的。”

  我以极快的速度跑到书房迅速拿出了作业,快速认真地完成了作业。我叫妈妈来检查作业,妈妈检查完作业后脸上笑开了花,说:“今天的作业效率高,速度快,可以练会儿跳绳和毽子了。”

  吃过晚饭后,妈妈询问我发练习情况。我告诉妈妈毽子一分钟提高了5个,跳绳一分钟提高了20个,妈妈赞许地点点头说:“今天的成绩不错呀!只有一回家就抓紧时间写作业,才有现在练习跳绳和毽子的时间。‘时间是挤出来的’,所以时间很宝贵呀!”

  这件事情时刻提醒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做任何事情都要抓紧时间!

  四年级:王文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朴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着重描写和想表达的是珍惜时间,难忘之情未有体现。语言比较直白平淡。

  作者应注意文章的重点,围绕中心描写。可以多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