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带来的乐趣_600字

读书带来的乐趣_600字

2015-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家长、老师、朋友……都会让我们读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我的爱好并不是读书,只是有一次,让我彻底的打消了这个念头。你们要不要听呢?哈哈,给你们讲一讲吧。

  《名人名言》、《感动小学生的120篇故事》、《中华上下五千年》等等,我明白了许多事情,其中,我感触了许多,生活中处处充满希望。就像雷马克说的“在生活中应当抱有莫大的希望,并以热情和毅力来开拓自己的希望。”在社会中人与人之间要互敬互爱。就像叔本华说的“要尊重每一个人,不论他是何等卑微与可笑。要记住活在每个人身上的是和你我相同的性灵。”只有尊敬他人,自己才能够受到尊敬。

  郑和七下西洋,为中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本姓马,原名文和,小名三保,亦作三宝,他足智多谋,精通兵法,立下了不少战功。

  一位孤独年轻的画家,除了理想,他一无所有,上帝给了他一只老鼠。一开始老鼠很烦人,每次睡觉的时候,他总是能听到老鼠的叫声,他们共同睡在车库,虽然老鼠很烦,但是却使车库充满了生机,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是他明白了老鼠的好,这只小老鼠精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卡通形象的原型,米老鼠也就赢得了人们的喜爱,那位画家就是沃尔特.迪斯尼,他也因此名震全球。

  所以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边是读书的乐趣。书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书是未来最好的东西。

    六年级:滑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