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漂亮的君子兰_450字

漂亮的君子兰_450字

2015-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些日子,妈妈买来了一些君子兰的苗。并且告诉我:“这些苗以后就是你的了,你要好好照顾它们。”

  此后,每天我都观察那些君子兰。有一天,我发现长得最粗的小苗露出了一点紫红色的花瓣,旁边用了几片叶子包住,好像十分害羞的样子。真有趣!

  过了一两天,君子兰花苞旁的叶子枯萎了,我吓坏了,连忙叫来了妈妈,问她怎么回事。妈妈说:“那是因为要开花了,没事的。”我听了,心里想:“真是虚惊一场啊!”

  “快点出来!君子兰开花了!”我大清早便在院子里大喊大叫,紧接着妈妈就出来了,一看我这么兴奋,便问道:“什么事呀?”我一边指着君子兰,一边说:“开花啦!”可不是吗,那棵早不是花苗了,上面开了一朵十分漂亮的小花,紫红色的花瓣和黄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极了!

  我特别自豪,希望其它小苗也要快快开花,把我们家打扮成一个君子兰的大花园!

    四年级:淡淡的诗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