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传记_750字

老师传记_750字

2015-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是说我们这学期新的体育老师,我们班的同学们肯定都会给他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女汉子。你或许会问为什么,但是我是不会这么快告诉你答案的,虚拟在下文中细细品味才行。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她的三个特点:一高、二瘦、三严厉。

  一高,张莉老师的个头很高。如果让她去和全校的老师去比身高的话,她一定是第一名。高这一特点可以在每天上大课间是看得清清楚楚。因为我们一下楼之后,就会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在我们六年级队伍里窜来窜去。也许是是因为个高的原因,因此每次上体育课在远处可以看清老师的容貌:她戴着眼镜,在眼镜的放大作用下,我认为老师的眼睛不算小;鼻子比较高,与她左右两边的脸颊比较配;嘴巴很特别,在她不说话的时候是正的,没有一点斜,在她说话的时候,位置就有一点往右移,如果在她特别生气的时候说话,她的嘴就会往右斜的更厉害些;她的头发是到肩的,顶多顶多只能梳个马尾辫。

  二瘦,与上一个特点结合来说,那老师就会比喻成一根筷子。我最开始认为这位老师的身高与体形非常的不搭,人家电线杆子还有1000kg呢!过了很久很久之后,我才费力的相处了一个勉强能从我这里说的通的理由:人家就是瘦,怎么了?谁让我这么胖呢?

  三严厉。其实说张老师严厉有点错误,因为老师自会在我跑圈是不认真时才会大发雷霆。正因为在训我们跑圈是不认真是声音才比较大,所以才被我们称为女汉子。在训骂我们时,我们大气不敢出一声,生怕在惹到老师。

  老师,他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六年级:孟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