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家庭“年终评奖”_800字

家庭“年终评奖”_8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咳咳,安静,安——静!”台下由喧哗嘈杂的声音转到了鸦雀无声,还是我的“狮吼功”有用。“各位听众们,你们好,这里是家庭“年终评奖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刘丽萍,根据前一年的表现,要进行年终颁奖,到底谁会获得奖呢?奖项会是什么呢?答案马上揭晓~~”

  “第一个奖项是——勤劳奖,这可非我妈妈莫属。获奖原因:洗衣服、做饭、炒菜、拖地、晒衣服、洗碗、擦桌子~~这些妈妈全包了,家里每天都一尘不染,而且速度快,除了这些事,还有很多时间,她可没闲着,一到有空,就做一点小工。每时每刻都忙个不停,很少有空闲时间,她勤劳不仅仅表现在做事方面,嘴巴也很“勤劳”,只要一进门,它就会喋喋不休地说起来:“今天过得怎么样?同学们会和你吵口吗?作业有没有做好了?~~”依我说,这样的声音如同十个闹钟同时响起。

  接下来颁发第二个奖项——节俭奖,这可就数老爸了。原因一:他很少买衣服,一年几乎只买一件,春夏秋冬都这样,哪个季节的烂了就买哪个季节的衣服,原因二:他可是节水高手,他每次洗澡放水不超过两分钟,头隔很久才洗一次。妈妈洗碗或洗衣服的时候,爸爸总是假装生气地说:“如果人人都这样用水,那么我国一定是缺水最多的!”原因三:不浪费也不吃太饱,爸爸每餐只吃半碗饭。弟弟每次都说:“爸爸,你吃掉一半吧,我吃不下!”或者吃不下的放在桌面。爸爸为了不浪费,只好将弟弟吃剩的装在肚子里。

  哥哥是全家的开心果,搞笑奖自然归他了。每天回家都跟装了宝似的,总有说不尽的笑话。

  弟弟可是个奇葩,总喜欢不懂装懂,问他的时候他又说:“这个嘛,实在是太简单了,简单的我都想不起来了。”果真是奇葩,奇葩奖就给他吧!

  至于丰收奖嘛,肯定是我咯。我的奖状从四年级到现在已经快50张了,而且是五花八门,演讲比赛第一名,英语对话第一名,手抄报第一名,评研卷第一名,书法比赛第一名,听力大赛第二名,什么英语小博士,县新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但是,唯一不满的就是数学竞赛,令我“名落孙山”了。

  “额,那个奖金就免了吧!”

  我自豪,我骄傲,我有一个不华丽而温馨的家。

    六年级:欧锦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