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家庭趣事_400字

家庭趣事_400字

2015-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家庭里,天天都有有趣的事情发生。这些有趣的事情就像天上的雨点,落也落不完。

  星期六的早上,去年的三八妇女节,我什么都没送给妈妈,也没帮妈妈干活,我就是想今年补回来,我立马想到:要不,就帮妈妈洗衣服吧,我去看了看日历,原来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我就直奔浴室。

  我蹲了下来,拿到一桶衣服,放了一大勺的水,弄湿后,我拿出一件衣服,用洗衣粉撒了一大把在衣服上,我使劲的搓,搓了好久,搓出了一堆泡泡,弄得到处都是,妈妈要进浴室刷牙,妈妈看到我在洗衣服,夸了我,又看到我洗衣服弄出来的泡泡到处都是,就决定刷完牙来教我,那可是我第一次洗衣服。

  妈妈刷完牙后,就开始叫我,妈妈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用笔记起来了,妈妈说完后,还示范给我看,妈妈叫我试一试,过了一后,我洗完了,那些到处乱飞的泡泡不见了,我终于成功了。

  经过这次的洗衣服,我才知道洗衣服多么的累,我以后一定要帮妈妈做事,还有一件事,就是: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

    四年级:刘梦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