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温暖流入我心——身边的真善美_900字

温暖流入我心——身边的真善美_900字

2015-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题记

  陌生人的帮助

  社会是一个美好而又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处处充满着真善美。

  记得那天下午,太阳像绽开的红玫瑰,放射出柔和的光线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射得身上暖烘烘的,洒在大地上暖洋洋的。我刚好要去上英语补习班,来到开发路车站旁等来了车,刚上车,我摸了摸背包里的学生卡。顿时觉得好似五雷轰顶,一下子跌入了万丈深渊。自己算是欲哭无泪了。唉!都是没有时间观念惹的祸,我忘记带卡了,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被司机叔叔赶下车了怎么办,大家肯定都会笑我,先在背包里面仔细找找吧,我打开背包,仍然没有找到,怎么办,怎么办?对了先找找有没有零钱,我在书包翻翻腾腾,都快把背包倒出来了,一毛都没看见,怎么办?我感觉大家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怎么办,先问一下司机叔叔怎么办吧“叔叔……我……我没有……没有带卡,我、我下次……绝对……不会……不会这样了……呜呜……呜呜……”怎么办?司机叔叔理都没有理我一下,我只好再次在背包里翻腾,过了几分钟,我不再抱任何希望,准备下车,走路去。这时,一个叔叔说道“妹妹,给,我的公交卡,你拿去刷吧,下次记得带卡喽。”说着,便递给我一张卡,我泪眼朦胧,哭着连声说道:“谢谢,谢谢叔叔。”我拿去刷了卡还给叔叔,叔叔一会便下车了。

  今天,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我温暖无比。

  困难时真挚的关心和帮助

  长大了。爱闯祸的我在操场上摔了一跤,把膝盖摔破了一条口,疼得站也站不起来。恰好我的同学路过了,急忙跑过来扶起我,并大声疾呼:“受伤了,大家快来帮帮他呀!”其他同学寻声赶来,把我扶到了学校的医务室。校医为我处理伤口时,我看到了同学们头上大颗大颗的汗滴,鼻子一酸,不争气的眼泪就流了下来。不是因为伤口有多痛,而是感觉这是多好的朋友啊!我为自己有这样的好朋友感到幸福。

  真善美就在我们身边。它是陌生人伸出的援助之手,是同学真挚的爱,是母亲无私的爱……是呀!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真善美就在身边。

    五年级:朱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