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_550字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_550字

2015-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24年,一个平平凡凡的日子。

  但它对我来说充满了欣喜和神圣,因为这是我去小学里任教的第一天。也许你会问我;“老师的职业可不好当,工资又没多少,为何还去做那点工资的职业?为何不去做哪些什么翻译员……”但……我还是选择了当老师,老师这一职业,需要知识和技术,那儿需要我。

  我穿着一身黑色职业装,往镜子里一看,还真有点老师的形象。我走进办公室,感受老师的气息。我独自一边看看书,一边喝喝茶……。

  “丁零零”一阵铃声从我耳边响起。我匆匆赶进教室门口,我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无比兴奋地走讲台,在讲台上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老师,欢迎您!”我满意的一笑,环视教室,只见桌椅摆的整整齐齐。一张张天真而纯。

  我翻开语文书,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尊重地鞠了个躬,异口同声说道;老师好!”我看到讲台下几十颗纯洁的心灵,孩子们的尊重,顿时,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和孩子们的交流和上课的互动都十分好,我问孩子们什么问题,他们就会把他们白嫩小手立马高高的举起。

  下课了,经过一节课,我和孩子们的关系进了一大步,看着他们在玩老鹰抓小鸡,抓人抓……脸上都露出纯真的笑容。

  我怀着淡淡的笑容,惬意的坐在椅子上,在一本日记本里面写着∶虽然我与孩子们只相处了一天,但是这一天给了我很多,我明白当老师的意义,看到我的学生,我不禁欣慰地看着他们。

    四年级:蒋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