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 元宵赏花灯_900字

元宵赏花灯_9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元宵赏花灯的时候了,大家激动极了,迫不及待地向长廊走去。

  来到了长廊中,就反佛进入了灯的海洋。遨游在灯海之中,到处充满了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那些灯有的又红又大,喜气洋洋;有的富有诗意,静若幽兰;有的活泼可爱,甜美可人。

  同学的想象真丰富,有的用布做,有的用纸糊,有的用纸杯,有的竟用废弃的材料做,真让人啧啧赞叹,同学们都是环保的好朋友呀!不仅材料环保,而且个个栩栩如生、生机勃勃,有活泼可爱的兔子灯,威风凛凛的老虎灯,形象逼真的龙灯,古色古香的官灯…….真是五花八门,形态各异,同学们真是心灵手巧,让人拍案叫绝啊!这些同学的奇思妙想都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那美丽的花灯一个接一个,铺成了一条向成功前进的路,向成就拼搏的阶梯…….

  参观完后,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到现在还意犹未尽。那些灯已经变成了我心中的一座灯塔,守护着我,穿过黑暗,迎接黎明…….

  “哇“不知是哪位大嗓门,把大家都引了去,我也循声走去。哇,好多可爱的小羊呀!喏,它们真是俏皮可爱,有的圆头圆脑,胖乎乎的;有的又瘦又小,却精神饱满;有的懵懵懂懂,一副“云里雾里”的样子。这时,一个做工精细的,小巧玲珑的“绵绵小羊”被风吹入我的视线,我瞬间被吸引住了,它似乎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大大的,黑黑的眼睛中透出一股灵气,虽是画的,却如此逼真,弯弯的羊角,十分俏皮,头高昂着,似乎在看蓝天,白云,又像在引吭高歌;身子挺着,坚定不移地战在寒风之中,可真像个小军人;它似乎抬脚就能奔跑,张嘴就能叫唤,低头就可以吃草,抬头就能看云。那双眼睛紧盯着我,像在我我:“你开心吗?”“我漂亮吗?”我不紧奇怪的看着它,嘴中却不由自主地呢喃起来。当我感觉它似乎对着我笑时,小徐和小肖正好走过来,叫了我一声,才把我拉回现实。

  灯给我快乐,灯给我幸福,给我指明前进的道路!

    四年级:丁子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