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 > 打雪仗_750字

打雪仗_7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窗外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树换上了银色的新装,就连小麦也盖了一层暖和的棉被。我趴在阳台上,心想:“好无聊啊,这么大的雪不打雪仗就白费了。”

  对了,今天家里不是要来客人吗,这下可以好好玩了。不一会儿,表哥和表弟都来了。我说出了我的提议,他们都说好。我的提议被两个“贪玩叔叔"给听见了,也要加入。最后,我们决定:分三队。表哥和表弟一队,两个“贪玩叔叔"一队,我和表妹一队。随后,我们就朝院子奔去。

  由于表妹还没有来,我暂时被他们小看了。哼,我虽然是女生,但是也是不能被轻易小看的。我快速搓了两个雪球朝他们扔去。哈哈,刚好砸中。正好这时表妹来了,她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加入了游戏。我对她说:“你负责堆雪墙,我负责用雪球扔他们。"表妹答应了。

  他们四个一看我们在堆雪墙,也堆起来了。可这时我们的雪墙已经堆好了。哈哈,这下可以好好的攻击他们了。随后,我抓起一个雪球就扔过去了。耶,又刚好砸中了目标。

  等他们的雪墙堆好后,他们已经被我们的雪球打得落花流水了,满身都是白色。我和表妹看着他们,哈哈大笑起来。接着又抓起雪球朝他们扔过去。可谁知遭到了表哥的反击、也被打了。我们不服气,于是就继续反击。然后就是无数次的反击,反击,在反击……

  "几位,玩够了吗?该吃饭去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院子,回到屋里吃饭去了。但是,我们仍然意犹未尽,说:"真好玩呀,我还没玩够呢。"

    四年级:刘夏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