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滑雪_550字

第一次滑雪_5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结束了,但这个寒假中唯有一件事让我意犹未尽,那就是去滑一次雪!

  爸爸妈妈、我和妹妹一起来到了林山滑雪场,我们穿上了厚重的滑雪鞋,那双鞋子又厚又大笨重极了,我只能和老爸像机器人一样机械的走着步伐,那滑稽可笑的样子引得妹妹直笑,我才不管她呢,便迅速拿好了雪橇,满怀一腔热血,准备滑雪了。

  滑雪场地一片白茫茫,就好像进入了一个雪白的童话世界。这里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满眼都是好玩的雪地摩托、玩具滑梯、高高的滑道,把我兴奋的手舞足蹈,兴冲冲地想开始滑了,OH,MYGOD!鞋子好笨重哦!我发现脚根本不听我的使唤,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寸步难行。这时,妈妈过来了,“要利用你手上的滑雪杖,半蹲、膝盖往里扣,用滑雪杖往后拐。”,有了这些要领,行走就简单多了。

  我便和妈妈乘坐“魔毯”,到了山顶,我迫不及待地冲了下去,前半截滑的很顺利,但滑板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最后,我实在控制不住它了,“扑通”一下坐在了地上。紧接着,我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滑,不好!前面有个小朋友,“快闪开,我不会刹车!!!”不行,小朋友摔倒了,不能动,我只好一屁股坐了下去,滑板停了下来,一场“危机”也解决了。

  经过多次的练习,多次的失败,我终于能够顺利的滑一次雪了!第一次滑雪就能练到这么好,也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四年级:姜小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