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烦恼_700字

成长的烦恼_7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人们总说:“小孩子是最无忧无虑的。”殊不知我们小孩子也有许多烦恼。尤其是作为一名将要迈入初中的毕业生来说烦恼最大了。望着那堆如山的辅导题和父母殷切的期待,怎能没有压力?没有烦恼?一旦考不好,心情就像乌云布满了我的天空,也布满了妈妈的脸。接着将会是雷鸣大作。在一阵自惭和伤心过后你不得不再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情重新改过,好好学习,只为了不在让妈妈伤心。

  当我自己在一个房间时,我常常会想起我童年那天真无邪的时光,那时的我多么纯真,多么快乐。在我的世界里烦恼这个词从未出现过。当我渐渐长大,有时候也会遐想自己学习会很累。但现实比想向的还残酷。学习不仅很累而且还有一些心理负担,压得我喘不过气。但那又怎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坚持下去。

  我常常勉励自己:一旦休息就永远休息。毕竟小孩子总是有好玩之心,我被这些诱惑了,下课就和同学疯玩了起来,作业也做不认真了。直到一次期中考试,本来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但这次却一落千丈。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尽管把眼睛哭红了,也无法掩盖我的愧疚。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女孩,但是岁月把我变成了另一个我。小时候,把别人打伤了还有说有笑,现在如果不小心把人打伤都会愧疚好一阵子。正如那句话:“无知者无畏”。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窈窕淑女是成长的缘故,但成长也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一首歌:“越长大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是啊,成长固然美好,但随之而来的烦恼也不少。

    六年级:李亚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