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4内蒙古中考满分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_500字

2014内蒙古中考满分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_50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十五岁,活力四射的年龄。“风华正茂”、“生机勃勃”、“热情奔放”,这些词几乎成了我们的专利。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只要有我们在,就会有一片生机。

  初三了,毕业了,也同样意味着同窗四年的同学要分别了,大家都舍不得,大家都想为初三留下点纪念。

  在写同学录时,小K的“狗吠猫散图”以其搞笑的风格,简单明了的构图,传遍“大江南北”,好评不断。这就像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活泼开朗。

  尽管写了同学录,但我们却觉得还少了些什么。大概是热血沸腾,活力四射的原因吧,我们决定举行一场“S”校初三足球友谊赛。

  尽管美其名曰是友谊赛,但大家都虎视眈眈地把目标锁定在冠军奖杯上。大家都想为初三再添一笔灿烂。

  比赛时,队员们抱着只要进球不要命的宗旨,拼了命地把足球往对方半场“踹”,年少轻狂,年轻气盛啊。在场边,大家也没有闲着,在那里比试“吼功”。夫战,勇气也。我们女生扯着嗓子喊“加油”,真希望自己练过“狮吼功”呀!

  热闹的还在后面呢。无论裁判有多公正,只要一做出对我们不利的判罚,无论裁判与我们交情有多深,我们立马翻脸不认人,一律开“骂”。你可感觉得到整个操场都弥漫着青春味道。

  其实,青春就是该有这样的冲劲和冲动才名符其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