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财富测试 > 一块钱测试看你的为人如何?

一块钱测试看你的为人如何?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财富测试:一块钱测试看你的为人如何?

    大家是否觉得。虽然经济不断的发展,可是物价上涨的厉害,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还有很多人,对找散的零钱很不在意,经常流丢。可是有没想过在你急需零钱的时候,一块钱是有多有用呢?从一块钱的情景测试中,看你的为人如何,大家一起来测测吧!

 

 


  一天,你办公在外,接到客户马上要见老板,电话一挂,手机刚好没电,可是又必须马上打电话通知老板,身上又没零钱,就在这时脚边出现了一个一块钱的硬币,正当要欢喜的时候,又看到远出有一对穷母女在求帮助。这时你会怎么做呢?

A.把那一块钱给那对母女
B.不管她们,拿那一块钱去打电话 
C.告诉自己应该还会有其他人施舍那对母女的,然后去打电话
D.身上拿一百块给那对母女,自己拿那捡来的一块钱去打电话

 


  选A.把那一块钱给那对母女

  你对自己的同情心有很大的信任,你相信自己是一个有感情的人,但是日常生活中你却扮演著对势利看的很重的角色!所以你应该是个外表坚强内心却时常会有空虚时刻的人。

 


  选B.不管她们,拿那一块钱去打电话 

  你把自己的事情看的很重,但自己的内心通常会有股罪恶感存在。你对很多事情都是先谈利弊再谈感情,所以你是那种强势者,但其实你很多时候都不怎么感觉到幸福和开心。

 


  选C.告诉自己应该还会有其他人施舍那对母女的,然后去打电话

  你属于会跟在有主张的人身边的,那种类似小弟型的人!你做事情没什么主张,所以你很羡慕那些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的人。也因此,你常常需要别人的支持,但又因为你的自尊心很重。所以,当别人有什么你看不顺眼或赞赏的事迹。你会先在内心作评论,再等时机说出。你是那种很容易被周遭影响,但自己却又不敢承认的人!

 


  选D.身上拿一百块给那对母女,自己拿那捡来的一块钱去打电话

  你对自己的事情看得很重要,可是看到别人有帮助也不能当没看见。你总默默的给予别人最大的帮助,其实你自己很多时候也很需要帮助,可是你是不会轻易把这种感觉说出口的!算是有一点软弱,但也很倔强,你应该是那种给人感觉很冷漠,但却又很热情的人。心灵还是很纯真的你,要小心给人家骗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