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智商测试 > 你有创业经商的智商吗?

你有创业经商的智商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你有创业经商的智商吗?

    由于生活的种种压迫,不得不去上班赚钱,可是那一成不变的工作方式,实在让你喘不过气来,于是很多人都希望靠自己创业来实现梦想。那么,是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经商的脑袋,适合去自主创业呢?做做下面的智商测试题,也许能让你找到生活的突破口。

 


    假设你有十个空的啤酒瓶子,三个空瓶子可以换得一瓶啤酒,那么算一算,你最多可以喝到几瓶啤酒呢?

A.六瓶
B.五瓶
C.四瓶
D.三瓶

 


  选A

  Play巫师不知道你是如何换到第六瓶啤酒的,如果不是你计算错误的话,那么就是你太不老实了,若你自行创业的话,大家可得担心你会不会成为掏空公司资产、债留台湾的经济犯。

 


  B

  恭喜你!你是很适合经商的人,不仅懂得善加运用自己手中的资源,甚至知道如何能最精简的筹码,向外界借取最大的力量,若你真得最好了创业的准备,那就去做吧。

 


  选C

  你有点小聪明喔,脑筋较灵光。在日常生活中时常体现出精明的特点,颇具精打细算的能力,总体来说,如果经商的话,你会能赚到一些小钱财,但对大的商机的处理略嫌不足,企业长期经营获利还是需要更灵活的经营想法。

 


  选D

  你是个老实本分的人,考虑事情通常以最简单、最直接的角度入手,脑筋不能多转一圈,如果你要经商的话,可能会弄不清楚商场险恶,可能会错过许多机会。所以,建议你好好考虑清楚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