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智商测试 > 一题秒测你的想象力如何

一题秒测你的想象力如何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题秒测你的想象力如何

    智商是智力商数的简称。智力包括多个方面,如观察力、记忆力、应变能力、想象力等。其中,想象力丰富的人,思维活跃,思维是放射线的,具有创新精神。那么,你是否想清楚自己的想象力如何呢?让我们来做一道智商测试题秒测一下吧。   

 


    题目:请想象下面四幅图,你最欣赏哪一幅呢?

A.正在表演的女时装模特儿
B.刚洗过头发的女性
C.匆匆回眸的女性
D.穿健美运动衣的女性

 


  选A 

  你是个十分聪慧并且想象丰富的人。你对周围的事物总是保持一颗好奇的心,尤其对新鲜的刺激,能够在一刹那产生许多新鲜的构想。如果从事艺术类的工作,将来一定能大放异彩。

 


  选B


  你的想象力经常受到压抑。看待事物,通常只是看到外观形象,可能是从小受到的教育比较严谨,因此你从来不敢设身处地地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

 


  选C

  你不但聪慧,而且你是个具有冲动的美的追求者,有一双擅于发现美的锐利眼睛。而且你具有更强的想象力,能够在几秒的时间中发现问题。

 


  选D

  从个性上来说,你易冲动。而且你的想象力相当丰富,总是能捕捉到别人忽视的美,也比常人更擅于抓住瞬时的美,并从微小的动作中产生联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