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测测你的脸皮厚不厚?

测测你的脸皮厚不厚?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趣味测试:测测你的脸皮厚不厚?

  在生活中,有的人的脸皮很厚,有的脸皮很薄。比如人家只是面上夸奖你好看,脸皮厚的人不会不好意思,也不谦虚。然而脸皮薄的人很多事都不敢做,该说的话也不敢说,胆子小,太害羞。那么你呢?是属于脸皮厚还是脸皮薄的人呢?来做个心理测试看看吧!

 

 

 


  你得了怪病要接受医院的治疗,你觉得哪一种最痛苦?

A.同时照胃镜大肠镜
B.被连续扎三十针
C.全身毛发剃光光
D.七天七夜不准进食

 


  选A.同时照胃镜大肠镜

  【为了要让对方开心就会做出没脸皮的事情】厚脸皮指数80%:这类型的人内心深处希望双方相处的气氛是很开心的,如果两个人相处很无聊时就会讲一些笑话或是撒娇,或者是做一些很可爱的小动作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爱意。

 


  选B.被连续扎三十针

  【根本不知道爱情中有脸皮这回事】厚脸皮指数99%:这类型的人觉得两人世界中好玩最重要,关起门来什么都可以玩,不需要太拘谨,想要怎样就怎样,不过另一半心脏不够强时会被吓的半死。

 


  选C.全身毛发剃光光

  【什么事都会不想多说】厚脸皮指数20%:这类型的人脸皮超薄,薄到像卫生纸一样,一碰就会破掉,自尊心又超强,觉得不在一起就算了,误会也不用解释,既然对方这么不了解自己,那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了。

 


  选D.七天七夜不准进食

  【除非要留住对方的心,否则会算了】厚脸皮指数55%:这类型的人很忠于自我,他觉得凡事不要强求,两个人在一起自然就好了,不必让自己做一些很可笑的事情来逗对方开心,简单就好了,不过当对方想变心或第三者出现就会有一些小小的改变,例如说一些贴心的话或者送礼物…等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