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 记一次校园劳动_450字

记一次校园劳动_45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男生女生都出去站队。”孔老师对大家说。

  要出去站队,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啊,我们班集体同学接到了任务——要把桌子从书法教室搬到二号楼的阶梯教室。

  来到书法教室,我们看到了排的整整齐齐的课桌。有的同学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有的同学却露出胆怯的神色;还有的同学已经搬起一张桌子,往门外走去。

  “嘭,嘭,哐,哐,锵,锵”经过一阵凌乱的碰撞声,教室里终于消停了。

  刚走出教学楼门,就觉得胳膊有些酸痛,忽然听到小王说:“这样搬,好搬。”只见她把桌子放平,自己在桌子中间,用两只手扳着桌子凹进去的地方。我一试,这种办法果然轻松了许多。

  刚走了不远,就看见小赵和小杰从后面追了过来,他们把桌子扛了起来,跑向前方。可是有的同学就没他们这么干劲十足了。有一位同学叫到:“天啊,地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解放啊!”

  有的同学搬得快,有的同学搬得慢,而我,没有那么快,也没有那么慢,我存着力气向前走着,心里不断给自己打气: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

  经过了同学们的努力,桌子终于成功“搬家了”。劳动,可是要付出汗水的啊!

    六年级: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