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老师好段好句 > 描写老师的好词好句——出糗篇_1200字

描写老师的好词好句——出糗篇_12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告诉我们:考试选择题不知道选什么的时候就选C!底下同学正等着他用牛逼的数学理论解释这件事。结果那数学老头说:“因为C这个字母啊,排行第三,3乘二等于六,六六大顺。乘三呢又等于九,天长地久,这么好的选项放在这,不选它选谁?”
 
  化学老师
 
  一个考试从来不及格的同学,竟然能在交上来的作业里用到高中的知识,于是我问他这作业是不是他自己做的,那个同学竟然回答说不知道!你说说看,像话吗?我就继续问他,要他老实交代到底是谁帮他做的。嘿,他倒爽快,回答我说:“老师,我真不知道这作业是谁做的。说实话,昨天晚上我睡得比较早……”
 
  语文老师
 
  上课的时候,有个同学在看杂志,我没收了他的杂志,并用杂志敲了敲他的脑袋。可是就在我转身准备继续上课的时候,他的同桌竟然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就问他为什么笑,你知道他是怎么回答我的,那小子从抽屉里掏出一本《金庸全集》,对我说:“老师,还好你没发现我在看这本书,要不我就被你砸死了!”
 
  生物老师
 
  我真的不想走啊,可是……你是知道的,我有心脏病,不能过分激动,但我能不激动吗?昨天单元考试,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我让同学们看着教学图片上的鸟腿写出鸟的名称,以及它们的生活习性。可是我刚说出考试内容,就有个同学站起来往门外走,嘴里还嘟囔着:“靠,这种题目也有,本少爷不考了……”你说这样的学生要不要教育?所以我叫住他,问他叫什么名字。他竟然把裤管一拉,把腿露出来对我说:“来啊,看着我的腿,你就能知道我的名字啊……”
 
  物理老师
 
  你知不知道单单一个顺时针和一个逆时针我就教了几节课?五节课啊!是,我告诉过他们,如果弄不明白就看看手表,时针往哪儿走哪儿就是顺时针,反过来就是逆时针。可是,找遍全班,不是手机就是电子表……不辞职的话我就得花一学期教他们这两个概念啊!
 
  美术老师
 
  你是知道的,我刚被分配到这个班。昨天上课的时候,我一进门就听到几个同学大叫“美女”,你说气不气人?我是老师,他们怎么可以这么不尊重老师呢?是,如果只是因为他们喊我“美女”我就辞职是我不对,可是在我寻找谁喊“美女”的时候,那几个同学又对我喊了一句:“看什么看,又不是喊你!”
 
  地理老师
 
  你自己看看这次的试卷吧,我国五大名山之首是“赵本山”,最着名的江是“潘长江”,我国的“煤都”是“黑的”,我国的“铁都”是“硬的”,你说我还怎么上课?
 
  音乐老师
 
  刚刚分到一间新学校,给学生第一次上音乐课,我先酝酿好情绪,给同学们演唱要学的新歌,一曲歌罢,同学们已是一片掌声,他们大声地说,太好了!我们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传真的这么长声音的鸭子鸣叫声。
 
  政治老师
 
  校园艺术节的时候我们班把很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文艺上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老师被邀请到台上讲话,她激动的半天说不出来话,我们在底下偷偷的都自豪的哭了,主持人诱导老师说两句,结果我们老师很不平静的说:“最近我们班落课太多,月考政治卷子能不能我出题啊?!”全场哄堂大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