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节日优美段落 > 2014年教师节贺卡寄语_1000字

2014年教师节贺卡寄语_1000字

2014-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粉笔,仍在吱嘎作响;叮咛,仍在耳边回唱;勾叉,笔笔划在心上;脚步,在身边来回游荡;关爱,漾起多少欢快的浪。教师节到了,祝老师桃李芬芳!
 
  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为培育英才呕心沥血,为传播知识不辞辛苦,为后代子孙树立不朽丰碑,教书育人不求名利,教育事业平凡而又伟大!教师节到了,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祝你们健康愉快,幸福如意!
 
  毕业别后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节日快乐!
 
  您培育了满园芬芳,您成就了桃李天下,您将每个学子放在心上,您对每个学生的情况了如指掌,您的恩情永不相忘。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一日为师情谊深,两鬓白发写青春,三尺讲台奉献爱,四方学子暖心怀,五体投诚谢恩师,六六大顺祝福您,爱心传递表达爱,祝您健康乐开怀,万事顺利美如意,开心快乐好运聚。
 
  您那双鬓已渐渐斑白,岁月已经悄悄爬上您的脸,刻出一道道痕迹。三尺讲台留下您默默耕耘的汗水,而如今我们已长大,不敢忘您的教导之恩,老师谢谢您!教师节祝福语
 
  面对困难,是你教我们勇往无前;面对灾难,是你教我们笑对人生;面对苦难,是你坚持不懈。如今我们已长大成才,祝愿老师幸福快乐吉祥安康!
 
  您用浩瀚的智慧,带领我们走出迷茫的海洋;您用丰富的经验,帮我们斩断阻挡进步的荆棘;您用美好的青春,伴随我们迈上成功的道路。老师,谢谢您,教师节来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书本之上,一个疑问抛出引玉之砖;黑板之上,一支粉笔引领思想之航;讲台之上,一张利口绽放智慧之光。教师之节,一条短信祝福老师吉祥。
 
  您以满腔的热情写下勤劳的诗篇,把知识和力量的章节尽情地挥洒。亲爱的老师,您因我们而老,我们因您而骄傲。一声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一声快乐时我们不变的祝福。
 
  一张嘴,开开合合,传递知识和智慧。两只眼,目光炯炯,饱含期待和关爱。三尺台,辛勤耕耘,培育未来和希望。四方路,有你扶助,放飞梦想和青春。亲爱的老师,谢谢你。教师节快乐。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当我回眸看到您充满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满足,我不会放弃的。
 
  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老师不是万能的,没有老师却是万万不能的。祝教师节快乐。
 
  讲台是你的舞台,你用辛勤培养祖国的未来;粉笔在你的手中绽放智慧的光彩,黑板前你的形象光辉多彩。教师节到了,感谢您的关怀,感恩不曾忘怀!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