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真题 > 2014年凉山中考作文题目:二选一

2014年凉山中考作文题目:二选一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请在下面的作文题中任意选做一题。

  (1)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要听到也要读到很多有意义的话。其中有些话一定会给你不少的启迪,令你刻骨铭心,甚至会改变你的人生。

  请以“一句话照亮世界”为题目写一篇文章,要求:立意自定,文体自选,不少于600字,文中不要出现真实的人名和地名。

  (2)岁月如诗,人生如歌,我们不应该仅仅重视结果,更应该咀嚼生命的每一个过程:生活中的一次次磨练;学习中的一次次探索;科技制作中一次次的发现;绿茵场上的一次次拼搏;与家长、老师、同学的一次次心灵碰撞……我们的只是在求索中收获,能力在创造中提升,意志在磨练中坚韧,情感在交汇中融合,我们的生活由此而丰润美好,我们的青春因此而鲜亮光彩。

  请以“感悟美好”为话题作文。要求:题目自拟,立意自定,文体自选,不少于600字,文中不要出现真实的人名和地名。(来源:中考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