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想,在这里起航_500字

梦想,在这里起航_5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在这里起航

  时间没有脚,却走得特别快,仿佛是昨天才刚刚跨进这校园,如今却快至终点。我们即将要离开这个孕育了我们梦想的地方,开始远航了。

  三年了,这个学校见证着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孩子长成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少年了。面对将要到来的六月,我们不怕考试而是害怕分离,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现在我们都必须努力的为了我们的高中梦而奋斗。我们在课堂上少了分嬉闹,多了份认真:下课后少了份玩耍,多了份学习:深夜里我们独自挑灯与作业奋战到底。今夏,我们将带着梦想远航。

  芊芊学子与我一样踏进中考的大队伍里,开始了“头悬梁,锥刺股”般的生活,不知多少个夜晚孤军奋战,睡倒的茶水杯,浓重的黑眼圈,日复一日,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在学校与家里两边奔跑,天气也渐渐变热,这样枯燥乏味的日子,开始使我坚持不住了想要放弃。

  然而每次看着陪我一起熬到深夜的妈妈,她的面容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增加了些许皱纹,那头发里也夹杂着几根白发,这些日子里她的眉毛没有舒展过,似乎比我还要重视这个中考。我不忍看到她失望的眼神,我必须努力。

  我还有梦想,还有许多比我出色的人正在努力,我还有什么理由停下呢?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依赖奋斗,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我必须坚持住,这个夏天,我将带着梦想在这里起航。

 

    初三:黄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