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 假如我是一滴水_45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_4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淘气的小水滴,离开了妈妈,到处的流浪。我晶莹透明,像珍珠一样洁白。

  一天,我看见一只小蚂蚁摔在了一个泥坑里,他怎么也爬不出来了。小蚂蚁又累又困,于是,它躺在一片小树叶上睡着了。我看了很着急,很想帮助它。我召集了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过来把泥坑填满了水。树叶浮了起来,载着小蚂蚁顺利地漂过了这个泥坑。小蚂蚁不停的感谢我们,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决定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

  有一次,我路过一条干涸的小河,发现有几条小鱼在那里艰难的挣扎,他们快要渴死了。看着他们躺在那里,嘴巴无力的翕动,我的心里面难过极了。我立刻召集了我的伙伴们,我们一起汇成了一条欢快的河流,带着小鱼奔向了大江大河。看着他们自由自在的在水里穿梭,我的心里真高兴。

  我来到了田野上,太阳火一样的炙烤着大地,田里的小苗都快要枯死了。农民伯伯真着急,他们多希望能下一场及时雨啊!我看见了很伤心,我多想帮助农民伯伯呀!于是,我召集了我的小伙伴们下了一场及时雨。田里的小苗得救了。农民伯伯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我就这样一路走着;一路忙碌着;一路快乐着。因为我是一个乐于助人、为人解困的小水滴。

    五年级:陆小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