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泪光_70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泪光_7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泪一滴滴的落下,落进了我的心里……忘了在何时,止住了泪水;忘了在何时,愈合了心的伤。只记得在那时,我明白了爱的含义,也明白了什么是爱。因为那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两天,那个使我们伤痛相同的日子。
 
  这是第二次竞选班干部,他毛遂自荐,决心向副班长的位置冲刺。他对自己的自信犹如汽车车速开爆表,可事实向把见血封喉的匕首,一刀捅进了他的心窝。四选二的副班长他落选了,在票数统计完的那一刻,眼泪滑落了下来,无声无息。慢慢地,爆表的车速冷静了下来,可是他还是不能冷静,眼泪排着长队滴落下来。他不敢相信也不肯认输,要强的他倒了,仿佛半边天塌下般不可思议。下课铃声的插入,也没有使他冷静下来。班里的同学们有的为自己高兴,有的为他人喝彩,大家都忽略了他。“他承受的痛苦应该不止有失落和冷嘲热讽吧?”因为这种痛苦我从未体会过,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哎!我走到他的身边,欲言又止,我将手搭在他的肩上,说:“没关系,你只是在人生的路上跌了一跤,只要你站起来,神马都是浮云。”
 
  第二年,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觉到了他的坚强。我的班长之位仿佛也要被动摇了,施嘉城也进了选择内。我的心里比谁都清楚,我的地盘,我的地位八成是保不住了。我不但被同学们对我的意见涂黑,而且人缘也不过他。我的心开始痛了起来,好似被一块一块地分裂着。眼泪一滴滴的落下,落进了我的心里,这同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痛仿佛在伤口上撒盐。突然,他站了起来,说了一句话,劈开了所有对我的不利:“没有人会是十全十美的,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正反面。”大家沉默了。
 
  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也模糊了我的记忆,也许这种细微的话语,轻描淡写的安慰是出自于朋友真挚的爱。

    浙江台州路桥区蓬街镇新市小学六年级:陌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